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4    查看次数: 1588 次

6月6日中午,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8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作为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及不足,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也对发表了推荐意见。支部纪检委员兰英同志依次宣读了8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材料及公示期间情况,本次会议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同意康睿、孙朋蕾、张珩钰8名发展对象发展预备党员随后,在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气氛严肃认真

最后,药学系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对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讲解了在预备期间的注意事项及预备党员登记表的完善,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