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18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3    查看次数: 1595 次

  为提高药学系新一届学生干部骨干的礼仪和演讲能力613下午17:40于教学楼2b205开展18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宣传部前任部长陆茜和大学生艺术团前任部长陈月鑫担任主讲人,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进行了点名签到,确定到会人员,并且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杨欢主持培训会。首先,陈月鑫给在场的新一届学生干部开展礼仪培训,向各位进行了坐姿的讲解和示范,同时提出了仪容仪表仪态的注意事项,强调了礼仪的重要性。之后由陆茜为大家展开演讲技巧培训,介绍了和他人讲话方式,强调和其他部门有协作的时候需要礼貌第一,同时让大家通过经历来增加自己的演讲能力。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杨欢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结束了本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礼仪礼貌及演讲能力,同时也促进了药学系团学易创各部门的和谐共处。





药学系宣传部/谭晓龙

审稿/余青芮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