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与学院马列社团、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六月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2    查看次数: 1501 次

2019611日中午124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列社团、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于一号教研楼开展社团六月工作研讨会。

本次工作研讨会由徐志红老师主持,各系团委副书记参与。会议旨在讨论如何增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凝聚力,坚定其理想信念。会上商量马列社团和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的发展筹备工作,并安排社团6月至8月的活动议程,如建党98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和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以及烈士陵园纪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重点围绕社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怎样增强社团凝聚力、如何正确认识红色思想形态。

通过此次工作研讨会,明晰了社团今后发展的规划及进度,为毛泽东思想学习协会和各系部的马列社团提供了发展方向和理论支撑。

 

 

供稿/药学系团委

审稿/贾成瑶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