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2    查看次数: 6065 次

61112:4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总支书记封家福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支部宣传委员宋建群同志宣读本次大会议程,9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及不足,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宋建群同志依次宣读各位预备党员的实习单位对该预备党员实习期间表现证明材料,同时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对预备党员转正发表了意见。经会议表决,同意冯鹏、牟志威、陈兰9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总支书记封家福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对成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其次以一名老师的身份为成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讲述毕业后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学会为人处事,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封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