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6/11    查看次数: 1544 次

为提高新任干事工作能力,增强干事们的积极性。2019610日中午12:40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5开展了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分管学生副主任、团委书记黄鸿轲作为主讲,团学易创新任干部参与。

本次培训黄主任主要从成员构成、存在问题、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首先,黄主任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指出部分同学值得学习的优点与还需改正之处,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接着黄主任向大家总的介绍了团学易创各个板块现有干部人数及组成版块,让新人干部能更了解部门情况,方便以后工作。随后,黄主任指出了新任干部们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缺乏礼貌,对师长不尊重;不积极主动,懒散拖拉;思维老套,依赖性强;责任心不强,只图完成任务,不讲质量。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改正,做好本职工作。最后,黄主任提出三点努力方向:学习成绩不能放松,做到不挂科、端正态度、多考取证书,向A级证书努力;服务意识要跟上,做好表率、服务同学、服从安排、齐心协力杜绝小团体;树立职场意式,养成记录习惯与质量意识;树立团队意识与分工意识,认真完成工作,积极帮助其他部门。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为新一届干部开展工作、服务同学具有积极意义。会议最后,黄主任对在场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药学系团学易创的精神发扬下去。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审稿/严琪淇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