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观看爱国影片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8    查看次数: 1742 次

2019527日下午1740,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6对第十四期系党校参训人员进行了爱国影片教育。参与系党校培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观看爱国影片“中央新闻纪实制片厂难忘的日子”,目的在于让参加系党校培训的同学们端正态度,认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周总理的生平事迹,以此来激发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影片“中央新闻纪实制片厂难忘的日子”不仅表现了当时的中国情况,更是体现出了共产党人对待生活坚韧不移,对待事情实事求是,对待人民尽心尽力的精神和品格。

在本次的爱国影片教育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对自身的认识和入党的积极性都有所提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充分的发挥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脚踏实地,认真积极的做事。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钟雪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