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开展“敏思巧手,彩豆成画”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5    查看次数: 2270 次

201952514001600药学系本草社于二号食堂三楼301活动室开展“敏思巧手,彩豆成画”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许多同学来到了活动室等待,活动负责人也早早到来维持秩序,为同学们安排位置准备参加活动。活动开始,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有序的到指定地点领取彩豆、铅笔等活动材料。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豆贴画,并完美完成豆贴画作品。活动结束,同学们上交作品,并返还未使用的彩豆与材料有序离场。负责人整理作品、剩余彩豆及材料并清扫活动场地。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制作,所有成品都十分可爱。这次制作的豆贴画,我们会在六一儿童节时全部送给特殊学校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希望能为她们送去快乐与关爱。

 

 

药学系本草社

201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