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四川高济海棠药堂海棠班宣讲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3    查看次数: 1606 次

2019522日星期三下午1400时,高济海棠药店招聘宣讲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c101成功举办,药学系二百余位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药学系孙川老师主持,海棠药店的专业人员进行相关职业的讲解,主要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做了详细介绍,并以公司在职人员的亲身经历向各位同学传达海棠药堂的工作方式及其就业前景。同时,在海棠药堂工作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胡勇老师也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为在坐的各位同学解答有对公司的有关疑惑。

会后,大二同学投递了应聘简历,并参加了企业的面试遴选工作。这次宣讲会以职业导航的方式拓宽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锻炼及学习的重要性。





药学系宣传部/文 余青芮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