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四届炫“药”风采季之农检技能大赛大一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4    查看次数: 1587 次

20195231800整,药学系于实训楼展开了农检技能大赛大一决赛,此次大赛由宋建群老师为指导负责老师,由大二同学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选手的操作是否规范进行相应评分。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基础实验操作。比赛初,由同学们独立完成,以此来检验同学们对基础实验操作的掌握程度;在基础实验操作中同学们认真规范、仔细努力的做好每一步。随后,同学们以两个人为单位分为一组进行合作溶液配置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分工合作进行实验操作,同时,也做到了遵循实验步骤,减小实验误差的原则,做到了仔细精准,正确读数。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实验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加强学生动手能力以及理论与实际结合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臧子叶

审稿/周凤燕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