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创业项目撰写研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3    查看次数: 1556 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这一方案,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23日下午一点,由药学系主任(总支书记)封家福、团委书记黄泓轲、团委指导老师初丽媛以及我系各创业项目的指导老师在二号教研楼开展了以“创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的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初老师主持开展。初老师分别对评委的评分标准、创业项目计划书撰写的内容、其中的摘要、目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且以“天使洗衣液”为案例,进行了逐个点评,从项目的构思与创意、优点与不足、构成等给出了意见,让在座各位指导老师深受启发,向各位指导老师更加深入的解析了创业项目,并且现场对各位指导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研讨会让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计划书更加有方向的进行指导,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药学系宣传部/彭可伊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