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炫“药”风采季之药物制剂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2    查看次数: 1421 次

2019522日,药学系于实训楼举行药物制剂大赛决赛,此次比赛参与人员为大一、大二部分进入决赛的同学,本次比赛由李欧、宋成英、伍朝君、李扶昆老师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决赛,大一同学比赛为胃蛋白酶合剂的制备,大二同学则是手工胶囊的制备,大家参照不同比赛内容,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专业操作手法完成制剂。期间不容许出现大的失误,参赛人员组内相互合作,积极协调,稳扎稳打,每一步操作都争取做到完美。评委老师们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监督比赛,公平公正地对参赛人员的操作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实验室素养,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操作手法和技术,同时还考验了大家对于专业知识的运用和积累,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严琪淇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