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药学系举行3V3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2    查看次数: 1648 次

2019522日中午十二点半,药学系于多功能体育馆举行了3V3的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参赛者分别是以AH为代码的八支队伍,赛制采取一对一的比拼方式以此来决定最终排名。

在比赛开始之前,每队队员先于裁判处登记姓名及组别。随即,每队队员进行了代表友谊的合照与握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各队队员彼此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展现了各自队伍的篮球风采。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后,最终决胜出了三甲,他们依次为H队、E队和C队,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在比赛结束后,各队成员已然没有了在场上争锋相对的氛围,取而代之的是毫无芥蒂的相互拥抱、握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这场友谊赛的比拼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增强彼此之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更展现了药学系学子的青春活力。

 

 

 

药学系宣传部/文 贾成瑶

审稿/周凤燕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