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五)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21    查看次数: 1650 次

2019年5月20下午一点,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第十四期党校培训的第五次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宋建群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党员的发展方针及原则。

在此次培训中,建群老师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此次学习宋老师分别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必须坚持的四项原则、正确处理职业标准和党员标准的关系以及集团党委三发展三公示四个大点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解了发展成党员新旧要求的变化,并让大家明白了党性原则、重在政治表现的原则、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重要性。而同学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为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次课堂同学们积极主动上课认真。同时,通过这几次的党课培训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自觉性、主动性都有很大的提高,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起到带头作用,把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凸显出来,积极支持党的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的为大家服务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贾成瑶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