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四期系党校(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9    查看次数: 1615 次

2019年5月17日中午一点,药学系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第十四期系党校第四次培训,由勾秋芬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及作风。

在本次学习中,勾秋芬老师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作风”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同时勾老师结合各个事例为大家叙述以便让大家更加的理解与明白,说出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就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全体同学通过第四次的学习系党校,能够更加“靠近”党组织,了解党组织,学习党组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要以党员的准则来时刻要求自己,从思想、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贾成瑶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