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四川金利医药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6    查看次数: 1543 次

    5月15日,四川金利医药公司宣讲会暨实习生遴选工作在2c101成功举办。

    宣传开始,宣讲人向同学们讲解了金利医药的成长历程,包括的商业业务以及合作伙伴等,带同学们领略员工风采包括一系列的公司活动等。通过企业文化、企业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金利公司。紧接着,宣讲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内的目标岗位和实习计划。 实习计划分为四个阶段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一步步的晋升之路。同时邀请了金利公司的销售经理王经理和2016级毕业学姐为大家讲解成长经历和在职经历。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彭可伊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