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6    查看次数: 6421 次

51613:0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展开了以“把握时代担当,坚持立德树人;落实青年培养部署,争做教书育人楷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现场缴纳5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纪检委员兰英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一些地方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并就20145月以来支部党员发展自查情况进行通报。黄泓轲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的通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会上通报各自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情况。黄泓轲同志以提问的方式检查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正谱部长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的学习情况。

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讨论。黄泓轲同志强调,作为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广大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图/文  宋建群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