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5    查看次数: 1681 次

2019年5月15日下午6点,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第十四期党校第三次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党员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及加强党性修养。

黄书记引导大家学习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作为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入党流程了解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黄书记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进一步入党的条件,更让同学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做笔记,上课氛围极其活跃。

本次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员基本性质课堂中提到: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党员也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在大学生活以及以后的生活中相信大家都会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章党规来鞭策自己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周凤燕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