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本草社举行中药鉴定技能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4    查看次数: 1537 次

20195141200-1400,药学系本草社于实训楼3B303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药鉴定技能大赛决赛。

在大赛初赛中原定前三十名进入决赛,因为有并列成绩,实际有三十二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于中午12点整在实训室3B303等待,按照顺序依次开始比赛。整个比赛如火如荼,参赛选手认真作答,负责人认真监督。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决赛圆满结束。评委们根据选手比赛成绩决出前三名。

此次决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对中药的专业性知识的应用能力,更好的展示了中药的独特魅力,树立了专业特色品牌。同时也强化了大二同学的专业动手技能,使实践教学更好的与市场需求相接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机会。

 

 

 

 

 

 

药学系本草社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