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合理膳食预防三高宣讲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4    查看次数: 5184 次

2019年5月13日下午,药学系在乐山市苏稽镇举办以“合理膳食——‘三高预防”为主题的药学服务宣讲会“三高”是指: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疾病,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质量此次药学服务请到药学系勾秋芬老师为大家仔细地讲解了关于“认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危害以及如何通过合理的膳食来预防“三高”的发生。

下午两点,活动苏稽社区正式展开,勾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健康生活合理膳食以及“三高”的预防,老人们耐心倾听并不时提出问题,老师也为其耐心解答,不少老人对此次服务人频频称赞。宣讲会结束后,勾老师还带同学们为现场的参与者免费检测了血糖,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大家的医药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生活水平,苏稽社区的居民们积极参与,对学校的此次送健康知识进社区都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图/文  严琪淇

审稿  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