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部、宣传部、体育部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13    查看次数: 1564 次

为了加强部门之间的关系,促进部门的发展,社会实践部、宣传部和体育部三个部门511日周六早上9点在学院西操场展开了部门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三部门部长主持,各部门的实习干事参与。

在三位部长的主持下,首先开展了一个记名字的小游戏,以游戏的形式来使各个部门干事互相了解,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拉近各成员距离。在第一轮名字了解游戏之后,所有的实习干事被随机分为了六组,每两个组一起比赛绑腿前行,考验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过几轮的比赛,根据分数排名决出冠军。游戏环节之后,各个部门干事向大家表演了自己所准备的节目,使活动气氛更加活跃。表演结束之后,三位部长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的展开,部门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各位干事的交流能力与处事能力,更好促进部门的发展。

 

药学系宣传部 /文 余青芮 谭晓龙

审稿/钟雪

201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