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9    查看次数: 1438 次

201959,药学系分管学生科科长柴晓苇老师在教学楼2B206开展了第十四期党校学习的第二课,此次党课主题为:党团关系及推优入党细则

课堂在柴老师的引导下,我们再次温故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要求以及三个坚持一个禁止和一个反对等党的章程和原则,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入党流程以及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在柴老师的生动讲解和视频观看之后,同学们将会近一步了解入党流程,更让同学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做笔记,课堂氛围极其活跃。

本次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指导方针政策。让同学们养成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好习惯。在大学生活以及以后的生活中相信大家都会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章党规来鞭策自己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贾成瑶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