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第十四期系党校培训(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5/7    查看次数: 1487 次

 201957日中午1:00,药学系总支书记封家福于教学楼2b205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第十四期系党校第一课培训。

    首先,封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性质,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同学们明白,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最终目的是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入党目的,保持党的纯洁性,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任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严琪淇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