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30    查看次数: 1395 次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药学系2019年4月29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在教学楼2c201、2c202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员为中药17-3班、中药18-2班、药剂18-1班、药销18-1班、农检17-1班、农检18-3班的全体团员同学 。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起立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接着观看红色经典电影《伤逝》,此电影讲述了在“五四”运动后,知识分子涓生和与追求个性解放的子君无视封建社会的藩篱自由结合。接下来各位团员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队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全体团员的向心力与战斗力。最后齐唱团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敬团之情。

本次活动通过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目的就是要求共青团员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审稿/贾成瑶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