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五部联谊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7    查看次数: 1662 次

2019427日下午14:00,药学系在教学楼2a212开展了五部联谊会活动。参与本次联谊活动的五个部门为学习部、纪检部、药学服务、社会事务中心及研发中心。本次联谊活动由学习部廖金凤同学和纪检部叶奇同学担任主持人。

联谊活动在主持人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带领下进行的有条不紊。首先是一支全场互动的兔子舞。在热场后,团委副书记王聪及学生会副主席王富杰也来到联谊活动现场献唱,带动全场节奏,把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同各部门开启了精彩的比赛环节,从“击鼓传花”到“三人四足”等多个比赛项目,在5个比赛项目比拼结束后,纪检部以在场最高分获得胜利。最后在散场之际,各部门合影留念,联谊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

今天整场联谊活动编排新颖,形式不拘一格,展示了我系五个部门的不同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认识,也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供稿/药学系学习部

审稿/贾成瑶

201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