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聚创企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6    查看次数: 1564 次

为了加深药学系学生对学业的认识,聚创企业的终端项目部HRBP经理徐娇和招聘培训专员丁家桃于425日下午13点整在教学楼2c201开展了宣讲会。

聚创企业是一家以医药销售、医药托管、医药投资、临床医疗服务等为主导产业的股份制公司。四川聚创药业对人才进行统一培训,定制培训计划,实现合作共赢。首先,由徐经理简单的介绍了聚创药业并具体说明了其岗位待遇。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积极提问,询问有关岗位和薪资的问题,徐经理耐心解答并由丁专员送上小礼品。在近半个小时的宣讲会结束后,紧接着展开了面试与复试,其结果将在第二日通知。

本次宣讲会让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药学系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袁潇苓

审稿/贾成瑶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