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药学知识竞赛”复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5    查看次数: 4989 次

2019年424日下午17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药学知识竞赛”复赛。本次活动由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社长负责,其他干事及助理协助。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开场,讲明比赛流程和规则并宣布开始抢答比赛开始前,十组参赛人员依次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参与抢答根据规则,每两组成员上抢答,其余各组参赛人员则在台下书写答案,然后将各自的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答题完毕,将答案交给相应工作人员统计抢答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公布答案,并进行点评。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获胜各组再次比拼。最终由工作人员统计总分,由主持人宣布名次以及最终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考验了参赛人员的反应力和对药学知识的储备能力,而且提高了观赛人员对药学知识的理解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审稿/钟雪

2019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