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科伦药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4    查看次数: 5229 次

         201942413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展开了科伦药业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要面对大二同学的就业问题展开探讨,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并且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相关指导。

   此次宣讲会主要由科伦药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与药学方面相关工作的讲解,主要从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以及如何加薪晋级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也穿插了一些同学们零时提问的问题,其中对“实习生能否转正”问题展开了大量的探讨。也告诉了大家一些从事药学专业的相关人员在科伦药业公司的心路历程。此次宣讲会中大二的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认真,大一的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真切的就业氛围,并且公开向就业的同学展开面试,保证了面试的公平性,公开性。大二的同学们面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就业指导人员一一进行了回答。并且邀请到了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同学进行了科伦药业公司的相关宣传,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该公司的就业情况与薪水待遇。

   此次科伦药业宣讲会的开展让药学系大二的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专业相关职位并且让大一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就业的氛围。科伦药业宣讲会的展开让药学系的同学们了解与自己相关的就业前景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每一次宣讲会的重要性。





图/文来源药学系宣传部臧子叶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