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4    查看次数: 1668 次

2019412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与乐山佛果天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乐山佛果天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学院的科研优势,药学系依托公司的基地建设,深化合作关系,满足共同发展需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设计了融学生培养、教师实践和科研合作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层面、产学结合的有效合作机制。

挂牌仪式上,乐山佛果天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劲松带领老师参观了佛手基地并探讨了后续合作计划和愿景。该公司拥有乐山市最大的佛手种植基地和加工车间。双方均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校企双方要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尝试和探索,在人才培养,服务产业,科研创新合作等方面建立起长效、稳定、良性发展的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最后,药学系负责实习和科研工作的老师们同公司张总一起进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药学系 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