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2    查看次数: 1497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药学系宣传部于2019421日在教学楼2b306举行主题微团课大赛,药学系团委副主席、宣传部部长、文娱部部长、社会实践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参赛选手由各班各系统一选出。

赛前准备时,选手们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团课分为ppt演讲,案例讲解,视频等多种方式来呈现。参赛者们个个精神奋发,通过穿插视频及音乐让自己的演讲更加丰富,十九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两大主题成为演讲热点,评委们以团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时间把握四个点上进行评分,选手之间互相聆听并学习技巧,整个比赛氛围和谐,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微团课比赛不仅训练了参赛者的口才与思维,也是一次传达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契机,在演讲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严琪淇

201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