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依法治校,用法维安”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2    查看次数: 1561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平安建设,增强全体学生法制安全教育水平,并让学生了解更多伤害事故的处理办法。药学系以“依法治校,用法维安”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20194211900点,药学系大一大二各班同学在本班教室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同学都积极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绕《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班会开始,由纪检委员主持活动,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及列举周围发生的相关事例的形式展开。班会中,各班纪检委员紧紧抓住“依法治校,用法维安”这个主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使他们懂了如何用法律更好的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有所提升,也懂得了如何更好的处理伤害事故。只有让每个同学都认识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才能让同学们为校园的安全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才能使大学生法制更加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供稿/纪检部 冯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