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团联谊开展“社舞青春-绿植领养”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21    查看次数: 1573 次

    为呼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实现环保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梦,加强大学生低碳环保意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本草社、微博协会、禾黍青朝社、绿韵环保社、新兴药学协会于4月15日-4月21日在二食堂楼下路口联合举办本次社舞青春-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由五个社团共同负责,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展开。

    本次活动花样百出,同学们可以通过认证微博教育系统领养绿植,也可以通过套圈小游戏获得可爱的多肉宝宝。现场活动氛围热烈,一株株可爱喜人的绿植不断吸引着同学们参加。即使天气炎热,同学们也热情不减。同时为了提高大家对环保的认知度,活动负责人在现场抽选同学将环保口号写在微博空白海报上,并通过微博的宣传让更多微博网友看到环保口号,扩大影响力。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大家明白,建设美丽学院需要每一个在校大学生通过不懈努力和自身素质来提高,希望在今后生活中,同学们也可以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建设明天的绿色。

 

 

药学系本草社

201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