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浙江我武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9    查看次数: 4871 次

由于药学系大二的同学即将面临实习,为给他们提供机会,浙江我武公司于本周周五中午两点在教学楼2B208展开了宣讲会,演讲对象为药学系部分同学,由我武公司的人事经理为参加讲座的大二学生进行宣讲,同时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一位我武公司的公司销售和一位就职于我武公司的药学系毕业生。

活动开始,我武公司的人事经理杜经理播放了一个我武公司的宣传视频,简洁明了的为参加宣讲的各位同学介绍了我武公司的详情,视频结束后进行了PPT的讲解,对我武公司的基本进行了分析,同时强调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点明公司的竞争优势,并且简洁的介绍了一下公司团队,介绍了公司团队的经历,激励参加宣讲的同学们。宣传完公司之后,药学系的学长蒋学长也对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完成了PPT的讲解,开始收集有意参加面试同学的简历,并且对全体同学进行了一个测试,着手准备面试。当测试结束后,我武公司在2B2052B207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

经过本次宣讲活动暨面试的展开,不仅让各位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对我武公司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往社会的大门。

 

 

 

药学系宣传部/谭晓龙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