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青春大讲堂之企业文化进校园(泉源堂大药房)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9    查看次数: 5030 次

2019419日中午一点整,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教学楼2C201教室开展人才招聘宣讲会。主讲人为该企业公司人事经理代敏,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代经理播放了泉源堂的宣讲视频,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随后从公司的经营模式、管理团队、工作计划和员工的培训体系等多方面向同学们一一介绍。更向同学们细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在该公司下的发展前途。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代经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回答并提出相关就业问题,整个活动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向有意进入企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在此次宣讲会开展中,加深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相关就业企业的基本情况,也为日后实习做准备。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