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四届炫“药”风采季之农检技能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8    查看次数: 4564 次

  417日下午六点,药学系于实训楼3B304实验室进行了农检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药学系宋建群老师和陈玉玺老师担任评委,由药学系农检班和食检班同学参赛。

  此次比赛内容为采用减量称量法于锥形瓶中称取0.2g的无水碳酸钠。在比赛开始前,负责人将参赛同学分为五组,每一轮从每组中抽取一人独自完成实验操作。在限定的三分钟内完成操作,超时或实验过程中发生失误,则按照相关扣分标准进行判定。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实验流程的熟悉与细致,更体现了药学系的技能风采。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实验操作水平,更体现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的风貌和专业技能。





药学系宣传部/文 贾成瑶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