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绿色药业“英才计划”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8    查看次数: 5163 次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就业情况,提供就业机会,药学系于417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四川新绿色药业“英才计划”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四川新绿药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松作为主讲人,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进程主要分为公司宣讲、现场面试、意向/薪资洽谈、协议签订及offer发放四个阶段。在讲解开始前,负责人分别播放了产品选与企业宣传两个短视频,让同学们对其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主讲人询问了同学们在求职时考虑的因素,并为回答问题的同学发放小礼物,还留出部分时间进行一对一答疑,为同学们解决了内心的困惑。接着从企业概况、组织构架、企业对人“材”的需求三个方面对公司做了简要介绍。活动进入面试阶段,大一同学先行离场,大二待面试的同学逐一进行面试,在面试后与新绿色药业相关负责人洽谈意向与薪资问题,面试成功后的同学现场与四川新绿色药业签定协议,获得了实习机会。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大二待实习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也为大一的同学们讲授了一些就业知识,为以后的就业提供借鉴意义。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钟雪 袁潇苓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