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7    查看次数: 4500 次

2019年4月16日17:40药学系组织部在教学楼2c201和2c202教室进行了药学系第二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的对象为18级药学1-4班、临床药学18-5班及食检18-1班的全体团员。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入座后迅速保持会场安静,富有纪律性。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起唱《义勇军进行曲》,表我们团对于党的拥护和坚决接受党的领导的立场。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精彩而富有激情的片段同学们有极强的代入感,所有人都表明愿为中国的更好发展建设美好社会而努力的决心。在进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誓时,同学们表情严肃,在铿锵的字句之中,表达自己对团党的敬意。在最后的团歌宣唱环节,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讲述着自己与青年团的故事。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思想上的觉悟,更加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决心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的目标





药学系组织部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