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四届炫“药”风采季之农检技能大赛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5    查看次数: 5336 次

2019415日下午1300 药学系在三号实训楼B305召开农检技能大赛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农检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宋建群老师进行讲解,药学系农检班、食检班参赛同学们参加。

本次活动的召开是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进度,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大家更加积极的学习,丰富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我系开展了药学系药风采季之农检技能大赛。此次培训会议重点讲述技能大赛的流程和规则。随后由指导老师宋建群仔细为准备人员解答疑惑并加以指导。在本次技能培训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拿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与活力,展现了药学系的风采与精神,也从中看出了同学们将知识运用余实践的能力。

农检技能大赛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大赛的顺利进行,希望每位参赛同学能在本次比赛中出风采,出佳绩。

 

 

 

供稿/生活部

审稿/臧子叶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