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4    查看次数: 1575 次

 

4月10日下午13:3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勾秋芬同志主持,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勾秋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8〕22 号)和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川教工委函〔2019〕11 号)精神。要求广大党员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4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

图/文  李静华

审稿   徐 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