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舞青春开幕式之游园会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3    查看次数: 1601 次

     2019413日下午14:00-17: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社联面向全院开展了社舞青春开幕式之游园会活动。

药学系本草社积极响应社联所开展的社舞青春开幕式之游园会活动的号召,进行了冰粉发放,组中药名游戏和礼品套圈游戏。同学们对冰粉极其喜欢,并有序排队领冰粉,在炎热的下午给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清凉。冰粉发放过后进行了组中药名的游戏,同学们每人可以抽4张卡纸,组中药名和说出包含这个字的中药名。最后进行了礼品套圈游戏,参与的同学可以套自己喜欢的小礼品。除此之外,其他社团在本次社舞青春活动中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新心药学协会进行的飞镖扎气球,“药”等小游戏,中国传统医学社的免费为同学们推拿按摩服务等。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闲暇的校园生活,鼓励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营造了融洽欢乐的校园生活;并让同学们体验了各个社团的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各个社团,增加了同学们进入社团的积极性,促进了各社团的长久发展;同时也炫出了各个社团的面貌风采,使之共同进步。

 

 

药学系本草社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