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职院春季运动会(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2    查看次数: 1595 次

2019412日,迎来了乐职院运动会比赛进的第二天。天空开始微下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气势。今天的赛程有男子200米(预赛)、男子跳高、女子跳高、女子200米(预赛)、男子5000米、女子4x100米接力赛。

在比赛的准备过程中运动员们都热情激昂,积极备赛。在200米短跑冲刺赛中运动员们都拿出勇争第一的状态,裁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都极尽全力的冲刺着。在跳高比赛中,周围围绕着的是乐职院热情的同学,努力拼搏向上的是运动员们。在跳远比赛中药学系雷蔺娟同学获得此次跳远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5000米长跑比赛中,路程虽然十分遥远,但他们毅然决然的跑完了全程,战胜了自己,给同学们树立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榜样,发扬了长跑运动员的精神。在4×100米的比赛中药学系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从中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今天的小雨给运动员们增添了一些不易,但运动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胜利者。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臧子叶 彭可伊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