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1    查看次数: 4962 次

2019411日下午1430--1550分,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为对象,在西操场分别开展了男子400米、男子铅球、女子三级跳远、女子400米、男子1500米、女子1500米、男子4×400米接力,共7个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迎着四月微冷的春风奋力拼搏,为个人,为班级添上一笔光荣;赛场边,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为运动健儿们宣读着加油稿件,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助威声,药学系在下午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徐意莲以8.73米的成绩拿下了女子三级跳第三名,李洪林以5750的成绩拿下男子400米第四名,而吉克阿洛更是以61537的优异成绩拿下了女子1500米第一名。

在本次的比赛中,同学们用多日训练的成果,抱着为集体争夺更多荣誉的心态,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奖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药学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药学系宣传部/文 严淇淇 余青芮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