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1    查看次数: 5123 次

411日上午九点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上午的比赛主要有男子100米(预/决赛)、男子三级跳远、女子铅球、女子100米(预/决赛)、女子3000米、女子4×400米接力。

上午天气由小雨转为阴,运动员们伴着微风在赛道上拼搏,同学们的助威声也此起彼伏,3000米是一项需要运动员们体力与毅力的项目,在比赛过程中真正的体现了不懈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经过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在个人比赛中药学系运动员王晰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17-4班吉克阿洛在3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团体比赛中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也获得第六名。

运动会展现了大家的风姿,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希望药学系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钟雪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