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风采季通用技能比赛之Excel表格制作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1    查看次数: 1624 次

为培养同学们的职业技能,提升创造力,药学系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一点半在3号实训楼五楼机房举行了Excel表格制作比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成员为18级第一轮打字比赛排名前40%的同学。

本次比赛由药学系秘书部负责,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进行了PU签到以及纸质版签到;正式开始时,同学们根据现场规定题目内容进行制作Excel表格,制作时长为15分钟;整个比赛有序进行,参赛同学在比赛中认真投入,执勤人员仔细负责;最后,Excel表格制作比赛结束,秘书部也对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同学认真进行筛选。

通过Excel表格制作的比赛,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提升自己的表格制作能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为同学们打下良好的基础。

 

 

 

 

药学系秘书部图/文 李虹遐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