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1    查看次数: 1522 次

四月花开,洋溢青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11日上午8点在学院西操场隆重举行。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院直机关、裁判组、各系部队列等代表依次入场,整齐的队列展示出了师生们奋勇前进,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莅临本次运动会的领导有体育副局长石继忠、学院院长刘忠、学院副院长雷永、副院长陈元进、教课文卫会付志勇、总裁判长张恒书等,药学系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共分为四项程序。在开幕式入场式中,药学系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缓缓的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了药学系师生气宇轩昂,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精心准备的开场舞在场上也大放光彩,获得老师同学的赞扬。入场式结束后,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员歌唱国歌,然后由院长刘忠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求裁判员做到公平公正,希望运动员发挥友好精神,取得好的成绩。随后,分别由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宣誓,指出会严格遵守运动会规则,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院长宣布开幕式结束,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师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一次机会。矫健的身影,助威的呐喊,赛场上诠释的是师生们努力认真的态度,药学系的健儿们也秉着认真、坚持、公平的态度在赛场上挥洒光辉。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贾成瑶 钟雪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