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0    查看次数: 4987 次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药学系2019年4月1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2C102与2C204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参与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员为17级药学班全体团员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接着观看了红色经典视频《我的1919》,弱国无外交,这个惨痛的历史教训使我们中国人认清必先自强富国的事实,虽然道路坎坷、曲折,但是我们能很自豪的说:我们正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不仅如此,我们还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并写下活动感悟及奋斗目标使同学们对中国现在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和引领了我校广大青少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爱国信念。

 

 

 

 

 

 

药学系组织部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