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无烟行动、清新校园”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8    查看次数: 1457 次

为了创建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改善学校形象,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并让同学们了解吸烟的种种危害。药学系于47日晚700,组织各班级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无烟行动、清新校园”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乐山市“双创”工作与“禁烟教育”进行展开,活动开始前,各班纪检委员充分的准备了相关资料。活动中,各班通过鲜明的主题、活泼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吸烟的种种危害,使他们懂得吸烟的害处并主动规劝亲人、朋友戒烟、禁烟,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无烟环境。

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香烟的毒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讨论了戒烟的有效方法,使每个学生本着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的态度,共同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为建立“无烟校园”做出贡献

 

/文 药学系纪检部

2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