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辅导员夜校第二期培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    查看次数: 4566 次

     应学院要求,为提升药学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药学系于201933118:30分,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研楼2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校内建筑设施意外伤人”为主题的培训课,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药学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

   此次培训通过对“校园意外砸伤学生”的案例分析,引导在座的辅导员们正确处理此类问题,同时黄主任也向辅导员们表达了要重视,关心学生的安全,要求各位辅导员在班级内开展有关此类活动的主题班会,以达到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的目地。

   此次培训课与学院师生的生活息息相关,增强了辅导员应对校园突发情况的能力,影响了同学们的安全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院正常学习秩序,促进广大师生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夯实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文 余青芮

20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