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幸福影视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4/1    查看次数: 1522 次

      20190331日下午两点,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在教学楼2B306举办了幸福观影,应战未来为主题的幸福影视分享活动,药学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1340开始进行签到,1400正式开始播放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该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所有人都被主人公顽强的拼搏精神所打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中,我们通过观看影片的形式开展活动,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知道了,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因为只有这样,幸福才会来敲响我们的门。


                                                                         审稿:贾成瑶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