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单招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31    查看次数: 1630 次

3293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正式开始。为了让新生能更好参加本次考试,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展开帮助服务新生活动。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药学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药学系志愿者与其他各系志愿者为更好帮助新生,在29日下午参加了活动培训并为各志愿者安排服务地点,采取轮流服务原则坚守岗位。志愿者们的任务是引领新生,让新生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帮助。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时到位,组织人员为新生打印表格、分发准考证,并身穿青年志愿服引导新生,指引和带领的方式帮助新生准确到达考。每个楼梯口都有引导人员以便于新生及时得到帮助和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药学系青协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更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快乐。

本次活动过程中,各系青负责人积极配合,药学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尽责。志愿者一个个干劲十足,虽然忙碌但让新生们更快更好的得到了帮助,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药学系青协

审稿/严琪淇

20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