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3月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29    查看次数: 1733 次

2019329日中午13点整,药学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座谈会。药学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封家福、分管教学副主任徐娇、分管教学副主任黄泓轲、学生科长柴晓苇老师、督导干事周莉江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并收集学生课堂教学和生活方面出现的问题。座谈会上,各班信息员积极发言,及时反馈班上同学对任课老师和相关学科学习的意见,同时也对寝室、食堂、教室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相关负责老师听取完同学们发言后,针对同学们对任课老师和后勤生活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确保学习、生活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最后封家福主任提到希望各班信息员始终如一,认真全面的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并及时向老师反映,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可以从主观找问题,从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为我系教学工作质量以及后勤管理问题提供了重要信息,真实的反应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全方位的促进了系部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学习部